您所在的位置:婚庆频道 > 海峡婚礼产业人物 > 正文
2019中国·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盛大开幕!福建婚协荣获大奖
2019-12-06 10:07:45    来源: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陈旭雯

2019中国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婚庆行业“金玫瑰”颁奖典礼昨晚在上海桃源水乡大酒店隆重举行!

祝贺获奖的全国婚礼企业及婚礼人!

祝贺福建婚协代表团在2019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获得多项荣誉满载而归!

image.png

本次时尚周分为开幕式、专业论坛、婚庆相关赛事及婚礼文化演绎四大类、共八大展示活动。包含开幕式、全国婚嫁产业高峰论坛、海洋之恋邮轮婚典、全球婚礼(旅拍)目的地项目/全国景区婚礼分享论坛、2019新人形象造型婚纱组合秀展演、国内首个大型婚礼情景剧《士昏礼记》演出、国际婚礼时尚颁奖盛典等精彩内容。

image.png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林德斌出席了时尚周开幕式,与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婚礼人共同交流互动。

image.png

【婚礼时尚周亮点一 】

(精彩节目)

推出婚礼采购节服务,打响“上海婚礼购物品牌。”

image.png

打破地域界线,启动“长三角婚庆业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image.png

传承发扬传统民族文化,将“三书六礼”搬上舞台,情景再现。

image.png

【婚礼时尚周亮点二】

(重要颁奖)

此次盛典作为国际婚庆业盛会,凝聚着中国婚庆的最强力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婚庆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image.png

金玫瑰婚庆奖项,不仅是对婚庆产业发展及其企业单位的一次审视与嘉奖,也是婚庆人聚力、合力、齐力的舞台,所以此次颁奖具有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福建省婚庆业代表团由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林德斌带领在本次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颁奖典礼上荣获多项大奖。

image.png

婚礼行业领军人物奖

大兵(莆田)

君翔(泉州)

王志远(漳州)

image.png

婚礼行业引领风尚奖

漳州萊汀婚礼

福州遇见婚礼机构

林庆滨(漳州)

福州维纳斯婚纱摄影

福建司想者主持人团队(福州)

见证者主持联盟(泉州)

壹禧堂婚礼空间(福州)

image.png

婚礼行业最具市场潜力企业奖

志惠说语言艺术(厦门)

厦门名殿西服定制

兵工场主持演艺机构(莆田)

image.png

婚礼行业创新奖

陈慧琳(福州)

连思佳(福州)

漳平市安娜婚礼定制(龙岩)

image.png

“中国·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诞生于2017年,已成功举办两届。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在全国乃至国际的影响力,进一步放大婚庆产业链融合发展的集聚效应,着力打造一个更高水平的面向全球婚礼对外交流平台;着力打造一个更具规模和效率的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的婚庆综合消费服务平台;着力打造一个更具魅力的上海婚礼时尚文化品牌。

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特此感谢中国·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的邀请。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海外婚业共创未来,相信婚庆行业在新时代,新业态下,将再创辉煌。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